金陵论坛_南京论坛_金陵杂谈_江苏苏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投稿邮箱:724922822@qq.com 新闻·投诉热线:13260748888

[游记攻略] 坐拥山水之间 走进白鹭田園

[复制链接]
025bbs 发表于 2016-3-3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
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
陶渊明为官多年,情性未移,阔别十三年后依旧融情于田园,享乐于山水。可见“复得返自然”对人的诱惑有多大。
在南京也有这样一方让人流连忘返的田园净土。
白鹭田園从无到有,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团队成长为一个几十人的大家庭,一起向着生态花溪、美丽田园的目标努力着。
这样的“大家庭”办公环境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办公区域随处可见的绿色植被,放置在别致的花盆中,让人纵使是在室内,也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各种复古情调的摆饰,让整个办公室变得更加文艺起来。
推门入院,和煦的春风混着泥土的芬芳拂面而来,四月将至,阳光柔和,铺撒在院中的植物上,每一个小生命都在享受着春日的滋润。
工作之余的午后,院中沏一杯香茶,看着院外田园美景,好不惬意。
在这样的“大家庭”环境下,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卯足了力,将原来的一片片荒地平田开荒,以农村自然环境、农业资源、田园景观、农业生产内容和乡土文化为基础,通过整体规划布局和工艺设计、加上一系列配套服务,建设成了供人们观光、旅游、休养、增长知识、了解和体验乡村民俗生活的一种旅游活动形式。踏踏青,钓钓鱼,看看景,静静心,近期白鹭田园更是推出了游玩附赠采菜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的美好意境。
除此之外,白鹭田園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充满童趣的儿童乐园,沙场天地里奔跑,充气城堡里翱游,蹦床世界里飞翔,在这里,孩子与你一样,都能找到自己追求的方向。“久在樊笼里”的城市人,“良田美池桑竹之属”正翘首以待你的到来。


白鹭田園: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胜家桥社区
联系:18115158999 18905181666

飞斌文 发表于 2016-4-7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看了,顶一个吧,好帖子












吉林视窗网 jlscw.net 甘肃视窗网 gsscw.net 上海视窗网 shscw.net 浙江视窗网 zjwin.net 北京视窗网 bjwin.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烟创定 发表于 2016-4-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哈哈,谢谢您












每日秦皇岛 qhd.scxinwen.com 承德之声 cdzc.scxinwen.com 太原网 ty.scxinxi.com 临汾之窗 lfzc.scxinxi.com 大同之声 dtbc.sd126.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斌文 发表于 2016-4-7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級精彩,我非常喜歡












玉林热线 yulin.hbscw.net 恩施信息港 esdaily.hn163.net 荆州视窗 jzcs.hn163.net 襄阳热线 .xynews.hljzc.net 宜昌之窗 yichang.hljzc.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僧多粥少 发表于 2016-4-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咸鸭蛋,皮蛋,松花蛋,鸭脖,鸭翅膀,食品批发招商,百度搜索:福来多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颖柳变玲 发表于 2016-4-1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之谈,谢谢楼主了,请继续努力












美国杜邦PA66 FR50 pa66fr50.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山依旧在吗 发表于 2016-4-21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有意义,我顶 谢谢您了












除湿机  dna100.com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4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想不到的强帖












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除湿机川岛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柏瑛青山 发表于 2016-5-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对支持您,今日强帖












川岛除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14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哦,不顶对不起良心












拥抱我

工业除湿机  dehumidifiers.com.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山依旧在吗 发表于 2016-5-1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鼓励一下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娃英敏 发表于 2016-5-20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












美国杜邦PA66 ST801 pa66st801.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民陈就超 发表于 2016-5-20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有意义,我顶 谢谢您了












美国杜邦PA66 70G13L 70g13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召文佰粉 发表于 2016-5-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想不到的强帖












美国杜邦PA66 ST801 pa66st801.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栋淳令 发表于 2016-5-2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奸笑中!












美国杜邦PA66 ST801 pa66st801.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赢国祥 发表于 2016-5-22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谢谢喽












美国杜邦PA66 70G13L 70g13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2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哭久了会累,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川岛抽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2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对没错倔强偏激是我最大的缺点

除湿机  dehumidifiers.com.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26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回复了












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除湿机川岛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5-3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认为你太厉害了












哭久了会累,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川岛抽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杭林青山 发表于 2016-6-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抽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不爱我,就别感动我。

抽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古龙大红八角 古龙八角 大红八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山依旧在吗 发表于 2016-6-12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啊!












普林艾尔  preair.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惊呆了,好贴啊,很难得的好贴












古龙大红八角 古龙八角 大红八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柏瑛青山 发表于 2016-6-1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值得好好看看,顶先












工业除湿机  dna100.com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1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好帖子,推荐加精华












不爱我,就别感动我。

抽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4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不说话。












古龙大红八角 古龙八角 大红八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广西蜂蜜 广西土蜂蜜 天然蜂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帮顶












同心米粉价格 网狼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杭林青山 发表于 2016-6-16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万岁,万万岁,哈哈哈哈,谢谢了












除湿机  preair.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广西特产 广西同心米粉 网狼藤县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山依旧在吗 发表于 2016-6-19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19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什么看法?我先支持












同心米粉价格 网狼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1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眼前一亮的好文












拥抱我

工业除湿机  dehumidifiers.com.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20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谢谢了!












同心米粉 广西米粉 藤县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支持楼主!有意思












是你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川岛除湿机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23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辛苦辛苦!












同心米粉价格 网狼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2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辛苦楼主发这么有意义的帖












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同心米粉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启小苹果 发表于 2016-6-2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不错,谢谢您的努力,顶了












古龙大红八角 古龙八角 大红八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2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我要怎样才能躲掉。命运的心血来潮

抽湿机川岛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6-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谢谢啦 !谢谢分享












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除湿机川岛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山依旧在吗 发表于 2016-7-1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昌贵邑 发表于 2016-8-2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啊












横行联盟一个可以带你致富的团队!!!轻松日赚千元!!零投资加盟代理 hxlm201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铤而走险 发表于 2016-8-3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咸鸭蛋,皮蛋,松花蛋,鸭脖,鸭翅膀,微商货源
食品批发招商,百度搜索:福来多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楼主,学习了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神贴,回复也要神贴。楼下的加油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神贴,回复也要神贴。楼下的加油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17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帖子没人来看吗?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米飞行员r 发表于 2016-10-2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回复也要那么多字啊.........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僧多粥少 发表于 2016-11-1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谢谢了~~













咸鸭蛋,皮蛋,松花蛋,鸭脖,鸭翅膀,微商货源
食品批发招商,百度搜索:福来多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11-1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非常感谢,很好很强大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及知识 发表于 2016-11-1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请大家都说说












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除湿机川岛  kawasima.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铤而走险 发表于 2016-11-1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嘿嘿~~













咸鸭蛋,皮蛋,松花蛋,鸭脖,鸭翅膀,微商货源
食品批发招商,百度搜索:福来多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万无一失 发表于 2016-11-1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是个绝对高手













咸鸭蛋,皮蛋,松花蛋,鸭脖,鸭翅膀,微商货源
食品批发招商,百度搜索:福来多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柏瑛青山 发表于 2016-11-22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人啊,我先收藏了












普林艾尔  preair.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杭林青山 发表于 2016-11-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看~~












川岛电器  kawasima.cn 川岛电器授权代理,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屠龙刀 发表于 2016-11-2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听大家的建议!谢












同心米粉 同心米粉批发 同心米粉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多水荻萨德 发表于 2016-11-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啊。接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柏瑛青山 发表于 2016-11-28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太好了,非常喜欢












除湿机  dna100.com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淘宝店铺搜索“方凌电器”就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屠龙刀 发表于 2016-11-2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啊!












同心米粉 纯手工米粉 网狼米粉 广西米粉 广西特产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屠龙刀 发表于 2016-1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太好了,非常喜欢












同心米粉 藤县同心米粉 网狼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佑采钰柏 发表于 2016-12-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横行联盟一个可以带你致富的团队!!!轻松日赚千元!!零投资加盟代理 hxlm201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佑采钰柏 发表于 2016-12-5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路过!












横行联盟一个可以带你致富的团队!!!轻松日赚千元!!零投资加盟代理 hxlm201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屠龙刀 发表于 2016-12-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同心米粉 藤县同心米粉 网狼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24V5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哦,不顶对不起良心












CE认证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好了












供应15v2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过UL,CE,SAA认证品字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支持一下!












12V5A电源适配器符合多国认证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请大家都说说












美国UL认证19V1.3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感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深圳厂家供应24V3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UL认证电源12V4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请大家都说说












英规12V10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谢谢您啊












KC认证24V4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好了.........












韩国KC认证5V10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一个字牛啊!












广东12V6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快乐,大家一齐讨论!












厂家供应5V5A电源适配器 安防监控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12V8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真不错












美规UL 认证15V4A电源适配器生产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12V7A桌面式开关电源适配器生产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哦,大家不顶说不过去












深圳厂家直销优质恒压12V4A驱动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帮顶












UL认证12V9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24V5A桌面式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牛,双手赞成,谢谢了












24V1.5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24V4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7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回复也要那么多字啊.........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顶啊!












韩国KC认证5V4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美规12V8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顶呀!












英规12V10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深圳厂家供应24V5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吧












5V2A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叹为观止.....












广东5V6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完毕.!












5V6A电源适配器CE SAA UL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深圳厂家供应欧规12V10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呦,发这么好的帖子,顶你












直供CE UL认证5V7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大家的看法呢












深圳厂家供应12V5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饿~~~~~~~












广东19V3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继续发好贴,支持你












5V6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供应UL认证12V3A电视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CE认证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希望以後多些












深圳厂家生产供应24V2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做看哦,谢谢提供












韩国KC认证12V8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供应AC/DC 12V4A开关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广东19V5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8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CE认证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饿~~~~~~~












15V1.6A电源适配器供应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5V8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swml1 发表于 2016-12-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第一财团--大财团谭大才

谭大才,来自湖北的年轻帅小伙,出生于1989年,凭借自己的勤奋努力在深圳这样快节奏的城市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他是深圳大财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香港富国金融集团大陆市场代表,深圳市网族商务中心总经理,中国旗袍会全球金融联盟广东总会副会长,中国旗袍会全球亲子会广东总会会长,环球商务荟联合创始人等等;他身兼多重职位,座右铭:有多大的思想,就有多大的能量。

自2014年来,本着乐意助人、无私奉献,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精神,先后进入西藏、四川、湖北、湖南、甘肃、贵州、广西、云南、清远等地方进行物资捐赠,把物资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手上。

2016年与深圳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达成长期的帮扶对象,先后对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了多次物资以及现金捐赠,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手上,为了能更好的帮扶点亮生命残疾人团体,被授予为点生命艺术团名誉团长。

深圳大财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专业从事国际金融投资理财,隶属于(香港富国金融集团)中国市场部。

富国金融集团旗下有:富国证券、富国财富、富国移民、富国地产、日升金银业等,提供健全的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外汇、黄金、白银、港股、期货买卖、投资分析、风险管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教育及退休计划。

富国金融集团从事专业的国际金融行业已有10多年历史,团队也是遍布全球各地,富国金融集团本着“诚信赢天下、先利他、后利己”的理念,在10多年的发展中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以及稳定的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广东15V5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万岁,万万岁,哈哈哈哈,谢谢了












深圳厂家生产供应澳洲SAA认证12V7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谢谢












澳规12V10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8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快乐,大家一齐讨论!












12V3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回复也要那么多字啊.........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特别喜欢楼主说的666
<a href="aiyanm.com/" target="_blank">UR银盾</a>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特别喜欢楼主说的666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饭千金 发表于 2016-12-1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啊... 向楼主学习












不是我吹牛,整个中国!你有什么事,你提我名字
基本没什么用……
但是!!!
你说【买咸鸭蛋】
那么,我们的故事就开始啦  

淘宝搜索:福来多咸鸭蛋
福来多食品官网:hffld.cn
福来多食品商城:shop.hffld.cn

dwz.cn/4MWjyW
t.cn/RIzdXw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神贴,回复也要神贴。楼下的加油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着泡面学习楼主的帖子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捉迷藏32 发表于 2016-12-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帖子没人来看吗?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就是好贴












深圳厂家供应24V2A电源适配器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韩国KC认证24V2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密尔75 发表于 2016-12-1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密尔75 发表于 2016-12-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论坛看帖子,就这个帖子好.........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看帖是心情,回帖是道德
UR银盾uryindun.com
UR银盾钢化膜aiyan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一个












12V2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优质供应厂家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3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












电源厂直供12V5A电源适配器 足功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深圳厂家生产供应12V7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帖一定要顶,支持












直销45Wled电源 9V5A电源适配器 过CE UL 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叹为观止.....












韩国KC认证12V5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美规UL认证电源适配器厂家销售12V2A高品质LED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哈












LP1050D-12S
开关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LED开关电源9V8A72W灯驱动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12V8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值得收藏,大家都顶












12V8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深圳厂家直销优质恒压12V4A驱动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顶啊,这么好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12V9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12V9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板凳都没偶的份了。












欧规24V5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韩规24V3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供应高质量欧规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深圳厂家供应美国UL认证12V2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主了~~~~~~~~~~~












CE认证12V8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是太好了












厂家15V8A电源适配器供应商报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必须的,这个可以有!












深圳厂家供应美国FCC认证12V10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供应12V7A监控器恒压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FCC认证12V8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












欧规12V9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的最好的帖子了,谢谢楼主












高质量奥规9V4A光纤收发器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眼前一亮的好文












5V4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广东5V7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4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12V3A德国GS认证电源适配器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15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子的都发表一下看法












深圳厂家供应美国UL认证24V1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15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厂家供应5V6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山如画 发表于 2016-12-1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不是我吹牛,整个中国!你有什么事,你提我名字
基本没什么用……
但是!!!
你说【买咸鸭蛋】
那么,我们的故事就开始啦  

淘宝搜索:福来多咸鸭蛋
福来多食品官网:hffld.cn
福来多食品商城:shop.hffld.cn
微商货源网
misf.cn
产品:咸鸭蛋,咸鸭蛋黄,松花蛋,皮蛋,
服务:咸鸭蛋批发,咸蛋黄批发,食品代加工,微商代理,淘宝铺货,微信货源,微商货源

dwz.cn/4MWjyW
t.cn/RIzdXw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svtb 发表于 2016-12-1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必须的,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swml1 发表于 2016-12-16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财团谭大才-中国第一大财团--大财团
成功从来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做一个不畏不馁的长跑者,要不断奋斗,千万不可半途而废。

放眼古今圣贤也都是奋斗所换取来的,只要肯上进,一样能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谭大才,现任深圳市大财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网族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网族商务中心总经理、香港富国金融集团中国市场代表、中国旗袍会全球金融联盟广东总会副会长、中国旗袍会全球亲子会广东总会会长、环球商务荟联合创始人、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广东分院秘书长、深圳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名誉团长。大财团谭大才-中国第一大财团--大财团


深圳市大财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量身打造财务管理、投资、保障策划、融资等,帮客户做好风险管理,公司与香港许多金融企业都有项目合作,可以提供金融有志之士一片广阔的天空与事业腾飞的平台。

深圳大财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专业从事国际金融投资理财,隶属于(香港富国金融集团)中国市场部。

富国金融集团旗下有:富国证券、富国财富、富国移民、富国地产、日升金银业等,提供健全的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外汇、黄金、白银、港股、期货买卖、投资分析、风险管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教育及退休计划。

富国金融集团从事专业的国际金融行业已有10多年历史,团队也是遍布全球各地,富国金融集团本着“诚信赢天下、先利他、后利己”的理念,在10多年的发展中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以及稳定的市场。大财团谭大才-中国第一大财团--大财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屠龙刀 发表于 2016-12-2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广西百香果 百香果批发 藤县百香果批发 百香果网狼合作社 广西梧州百香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努力中












澳规24V4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你,大家都需要的好帖












深圳厂家供应12V2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呦,发这么好的帖子,顶你












广东5V5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英规12V10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广东24V4.5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路过!












美规CE认证5V5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供应24V2.5A电源适配器 监控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鉴定完毕,谢谢您了












19V3.7A电源适配器供应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坚决支持












广东24V2.5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蓝天上rja 发表于 2016-12-2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重庆民间道士道法驱邪,收徒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深圳厂家供应15V6.4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请大家都说说












广东19V6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有才!












通过UL认证电源 12V4A交换机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广东5V8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KC认证24V5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看~~












深圳厂家供应5V8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大家的看法呢












高性能大功率12V8A桌面式开关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值得收藏,大家都顶












美规FCC认证24V3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SAA认证24V5A开关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30V1.2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强~~,太好了,谢谢












深圳厂家供应美国UL认证12V4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好了












供应12V4A48W电源适配器 美规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深圳24V4A电源适配器供应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












24V5A桌面式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呦,发这么好的帖子,顶你












5V500MA插墙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哦,不顶对不起良心












美国ul认证高品质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不回呢,考虑再三,还是不回了吧。












广东12V10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先赞成一下












韩国KC认证24V4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美国UL认证5V4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iwl 发表于 2016-12-21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很有用!












24V3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哦,大家不顶说不过去












12V8A电源适配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kmh 发表于 2016-12-2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深圳厂家供应24V3A电源适配器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wcma 发表于 2016-12-2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神迹1.75D|1.81A最新商业服务端|蜀门一键完整服务端仙境传说ro商业服务端
绿色征途linux.win版圣者注册怀旧1.04世外桃源商业服务端|奇侠XIAH商业服务端
红月4.402魔王版4.635服务端传奇外传2.0服务端完美世界一键国际经典版S服务端
魔兽世界台服国服仿官方芒果商业服务端wow|大话西游2服务端|传说45商业服务端
惊天动地超变态极品三剑客商业服务端|街头篮球商业服务端|天之炼狱私服一条龙
科洛斯商业Season3(第三季)完美升级版服务端|破天一剑最新变态虎鼠商业服务端
奇迹mu商业官方攻城多线商业服务端|天龙八部商业linux&win虚拟机商业SF服务端
很多第一次想开F的客户,基本都是发一个版本给我们,问我们有没有这样的版本
首先我们申明,版本都是要进行修改的,因为每个GM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设计
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版本,只能进行修改和制作后才能做到相同.
关于私服,我们可以模仿做任何版本,这个是肯定不可争议的.
IDC服务器以及空间租用&私服一条龙网络游戏服务端销售(架设属于你自己的私服)
开服套餐i5gm.com/Taocao/
游戏介绍i5gm.com/Shop/Banben/
网站模版i5gm.com/Shop/Wangzhan/
广告代理i5gm.com/ad.html
主机空间租用i5gm.com/Webserver/
官方网站i5gm.com
客服咨询QQ1325876192(企鹅扣扣)
Email:1325876192@qq.com
本团队正规公司化运营,拥有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合理的价格。
专业诚信为您量身定做独家专业的网络游戏,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私F,圆您一个GM梦想.
i5gm.com开区服务端版本下载地址(已修复不能下载问题):
i5gm.com/soft/index.html
魔兽私服开区一条龙服务_i5gm.com
传奇私服开传奇一条龙服务_i5gm.com
魔域开区sf一条龙开区服务_i5gm.com












传世开私服版本一条龙服务 奇迹开私服开服一条龙 热血江湖开sf一条龙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